自製小玩具~有需要的家長可以來信索取我做的檔案  houseric@gmail.com

一、水果卡(有中英文)
我兒子常吃的水果他認得,不過很少吃的水果就不知道了,有一次看到菜市場的枇杷問我那是什麼,有鑑於此,因此我就上網找各類水果圖片,並找了中英文做成WORD檔,大小約名片一樣大,印出後,把沒再用的名片,前後都貼上,這樣我就可以讓我兒子多了解不一樣的水果,不過我太太說這樣做太小,建議我要做大的,由於網路上的圖片做成大的會失真,所以我打算先這樣做,再利用時間整理做成簡報檔,開電腦就可以讓我兒子看清楚。分享給大家,有用到的就拿去,不過英文若是有錯,請告訴我更改。謝謝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IMG_1654 (640x480)  IMG_1652 (640x480)  IMG_1651 (640x480)  IMG_1650 (640x480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【售價】200萬【租金】6500【格局】1房1廳2衛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一戶位於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21號14F,屋主裝潢簡單,適合小家庭自住或者是出租收租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

注意事項:本棟大樓禁止養寵物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一、放廣告賺錢BlogAD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4F4000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這一戶位於中華路上電梯大樓4F,看照片整個感覺很乾淨,因為屋主他把房子交給我處理時,已經重新整理過,窗邊有做流理台有家的感覺喔,而且採光通風不錯,裝潢感覺還蠻漂亮的,裡面的家具與裝潢也都很協調,大約17坪的使用空間,適合小倆口居住。而很多人都會覺得,台中中華路已經沒落,所以會不會危險,關於這一點,各位好朋友可以放心,這棟大樓每個樓層都有監視器,而且與警政單位連線,附近一公里以內也有兩間派出所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2F33004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 這一戶位於中華路與中正路口的電梯大樓12F,大約17坪的使用空間,採光、通風、與視野都不錯,室內屋主有做一個流理台,而屋主當初為了讓整體感覺更協調,樓上裝潢木質地板,在不景氣的現在,外食族可以考慮多一門手藝,讓荷包可以省就省,民國93年那時候,我為了要結婚而省錢,整整吃了一個多月自己煮的咖哩(有點離題),不過我的重點是,自己煮飯真的可以得到很多樂趣。而很多人都會覺得,台中中華路已經沒落,所以會不會危險,關於這一點,各位好朋友可以放心,這棟大樓每個樓層都有監視器,而且與警政單位連線,附近一公里以內也有兩間派出所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DSCN2993.JPG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戶位於中華路與中正路口的電梯大樓8F,簡單的裝潢,所以裡面感覺有點大,整體感覺都還蠻漂亮的,採光、通風、與視野都很讚。而很多人都會覺得,台中中華路已經沒落,所以會不會危險,關於這一點,各位好朋友可以放心,這棟大樓每個樓層都有監視器,而且與警政單位連線,附近一公里以內也有兩間派出所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

 7F26001.JPG 圖片左邊那個木頭牆就是一張床 

 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7F18005.JPG 17F18004.JPG 17F1800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17F18002.JPG 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