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_2780.JPG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戶位於中華路上電梯大樓17F,屋主家電傢俱都齊全,且全戶全新原木裝潢,高樓層採光與通風超棒,室內很明亮的感覺,大約16坪的使用空間,適合小倆口居住。而很多人都會覺得,台中中華路已經沒落,所以會不會危險,關於這一點,各位好朋友可以放心,這棟大樓每個樓層都有監視器,而且與警政單位連線,附近一公里以內也有兩間派出所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100_2257_調整大小.JPG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戶位於中華路上電梯大樓8F,整體感覺很女性化,使用的色系也是很柔和,也因此裝潢感覺還蠻漂亮的,裡面的家具與裝潢也都很協調,大約17坪的使用空間,採光、通風、與視野都很讚,而且有做流理台,適合小倆口居住。而很多人都會覺得,台中中華路已經沒落,所以會不會危險,關於這一點,各位好朋友可以放心,這棟大樓每個樓層都有監視器,而且與警政單位連線,附近一公里以內也有兩間派出所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06F07-0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這一戶位於中華路與中正路口的電梯大樓6F,因為是大樓邊間,所以大約18坪的使用空間,雙面採光、通風、與視野都不錯,而很多人都會覺得,台中中華路已經沒落,所以會不會危險,關於這一點,各位好朋友可以放心,這棟大樓每個樓層都有監視器,而且與警政單位連線,附近一公里以內也有兩間派出所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8F21005.JPG

        這一戶位於中華路與中正路口的電梯大樓8F,大約17坪的使用空間,採光、通風、與視野都不錯,而且不會西曬,現在夏天越來越熱,相信這會是許多人租屋的考量點之一,而很多人都會覺得,台中中華路已經沒落,所以會不會危險,關於這一點,各位好朋友可以放心,這棟大樓每個樓層都有監視器,而且與警政單位連線,附近一公里以內也有兩間派出所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底下網址是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全台的捐血場次表,有想要捐血的朋友,一定要配合他們的時間與地點,才能幫助到弱勢兒童,不能捐血的朋友也不要放棄,可以把這個訊息PO到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發信告訴自己的朋友,我沒有注意到這個訊息,所以上個禮拜就少幫弱勢兒童賺補助金了。期限到七月份ㄛ。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nanshancharity.org.tw/20090413/schedule.htm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1760_調整大小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戶位於中華路與中正路口的電梯大樓7F,大約17坪的使用空間,採光、通風、與視野都不錯,而屋主當初為了讓整體感覺更協調,樓上裝潢木質地板,而且是新的裝潢喔,各位可以看到裡面的家具與裝潢很協調,整體感覺很漂亮。而很多人都會覺得,台中中華路已經沒落,所以會不會危險,關於這一點,各位好朋友可以放心,這棟大樓每個樓層都有監視器,而且與警政單位連線,附近一公里以內也有兩間派出所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收到朋友寄的這一封信,本來想說功能還不錯,結果打過去詢問後,財政部賦稅署總機表示,這是假的訊息,所以有朋友收到這樣的信件,可以刪除掉,因為沒有用。搞不好是詐騙集團要誆騙密碼用。

 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1752_調整大小.JPG  

 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DSCF1792_調整大小.JPG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手上南屯的房子不多,這一間位於黎明路台灣第一味樓上三樓,使用空間超大,一房一廚一衛,會這樣寫是因為,他的房間約20坪左右,但是沒有再隔間,因此適合有許多個人物品的住戶,原則上屋主希望能租空屋,最好房客自己有家電與家具,最多可以附一張床給房客,但是若是房客希望能家電全,則價位上就會不同,請參考下面資料,空間真的超大,而且獨自使用廚房與大衛浴,也有一個大陽台可以曬衣服,屋主是台灣第一味的老闆,所以對於房客會有要求: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