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小BB就要出生了,禮拜五跟老婆去產檢(這位偉大的)醫生說目前小BB才2100公克,因此要老婆多補充營養,為了小BB的健康,我跟老婆特地去買了一些牛肉,準備多補充蛋白質,好讓小BB可以在出生後,達到2800公克。不過總覺得那些醫生與護士(下午的護士態度就不錯)的態度都超爛,或許他們已經當到很資深,甚至於是該醫院的權威,診斷與接生過無數的BB,但是對我們而言這是第一胎,不管我與老婆怎麼請教應該注意的事項,她們總是愛理不理的樣子,而稍微告訴我們幾句(真是昔字如金)要不是因為那是大醫院,媽的~我才不願意受這種鳥氣,為了小BB,也只有把這鳥氣忍下來。(兒子你可以知道你有多麼重要了吧)
PS:連在看診室內所擺的畫像,母親的表情也好像人家欠她錢一樣,眼睛往上吊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也在醫院的安排下,去參觀嬰兒房、產房與母嬰同室的房間,看了別人的小BB都長的一個樣子,不過都小小的很可愛,而第二階段也請該醫院的主任,針對0~24個月小BB的成長狀況,所應特別注意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也因此為了BB在出生後可以拉近我們父子倆的感情,一直以來都會利用陪老婆的時間,與小BB交談、說故事、玩遊戲,讓他熟悉他老爸的聲音。這樣出生以後,他也才會更愛他老爸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0528        翔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#    金   墊   住   戶   服   務  中  心    
#
#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行政委員    葉翔
# 電郵:houseric@gmail.com
#網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ouseric  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