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F33004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 這一戶位於中華路與中正路口的電梯大樓12F,大約17坪的使用空間,採光、通風、與視野都不錯,室內屋主有做一個流理台,而屋主當初為了讓整體感覺更協調,樓上裝潢木質地板,在不景氣的現在,外食族可以考慮多一門手藝,讓荷包可以省就省,民國93年那時候,我為了要結婚而省錢,整整吃了一個多月自己煮的咖哩(有點離題),不過我的重點是,自己煮飯真的可以得到很多樂趣。而很多人都會覺得,台中中華路已經沒落,所以會不會危險,關於這一點,各位好朋友可以放心,這棟大樓每個樓層都有監視器,而且與警政單位連線,附近一公里以內也有兩間派出所,所以安全性很高。

12F33001.JPG

 【月租】7000【格局】1房1廳2衛 【坪數 】使用17坪【大樓樓層】19【屋齡】15 【保全】24小時保全管理      【進出】須以磁卡進出【姓名】葉先生  【電話】0939948755【地點】台中市中區中華路與中正路口附近
【設備】家電全  
【學區】中國醫藥大學、台中技術學院,台中教育大學、台中護校、台中一中、台中女中、台中二中、向上國中、居仁國中、中師附小
【備註】使用電熱水器,安全性高,樓面有安裝監視器,商圈精華地段,舒適的居家環境,完美的生活品質,一房一廳雙衛,專人垃圾分類整理,每天樓面清潔,創意空間十七坪,景觀視野一級棒,超便利交通網絡,超優質都會區地段。近美術館與文化中心,鄰近有台中技術學院,SOGO商圈,中友百貨,台中教育大學,第二市場,完全生活機能。
12F33002.JPG

 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 


 

 
 
不景氣的現在,除了本業以外,只剩下利用部落格賺生活費了,想跟貓貓一起打拼的朋友,歡迎加入...貓


 

 

 12F33003.JPG

狀態廣告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