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製小玩具~有需要的家長可以來信索取我做的檔案  houseric@gmail.com

一、水果卡(有中英文)
我兒子常吃的水果他認得,不過很少吃的水果就不知道了,有一次看到菜市場的枇杷問我那是什麼,有鑑於此,因此我就上網找各類水果圖片,並找了中英文做成WORD檔,大小約名片一樣大,印出後,把沒再用的名片,前後都貼上,這樣我就可以讓我兒子多了解不一樣的水果,不過我太太說這樣做太小,建議我要做大的,由於網路上的圖片做成大的會失真,所以我打算先這樣做,再利用時間整理做成簡報檔,開電腦就可以讓我兒子看清楚。分享給大家,有用到的就拿去,不過英文若是有錯,請告訴我更改。謝謝。
建議作好以後,再用膠帶封住,這樣就不怕受潮,也不怕破掉。另外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做,這樣才有餐與感。
 fruit.jpg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二、汽車標誌圖
這個小傢伙很喜歡車子,所以我也上網找汽車的標誌,可以讓他多了解,汽車前面那個標誌是什麼意思
Noname22.jpg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三、各國國旗圖
各國的國旗因為很漂亮,我也整理讓我兒子可以看看,讓他知道她老爸老媽曾去過哪些國家
Noname33.jpg 
Noname44.jpg 
Noname55.jpg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四、記憶卡與拼字卡
記憶卡:我把這個印出作成3cm*4cm的磁卡,可以放在磁板上,我想訓練我兒子的記憶與專注力,另一方面,也可以教他認字,親子一起動手玩,還蠻有樂趣的,像最近母親節,我就拼 秉軒 LOVE  MOTHER給他看,讓他熟悉自己的名字,也可以自己動手玩。
 Noname11.jpg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五、不倒翁、搖鈴、相撲選手
家中有買建達出奇蛋的家長,除了裡面的玩具可以玩,外面的盒子也可以做成其他玩具,如圖片,我本來這三個放在露天拍賣一元起標,但沒人標,所以我就乾脆把裡面的玩具送給兒子玩,看到外面橘色的外盒可以關的很緊,我就用三個約1.5cm左右的圓形磁鐵,黏貼在底座,然後裡面放幾顆紅豆,這樣放在鐵製盒蓋上,就可以當不倒翁,拿在小孩手上也可以當樂器,大小剛剛好,我只要在上面畫上臉,然後裝上紙做的小手,就可以跟兒子玩相撲,真是一個玩具多功能呢,就算沒有建達出奇蛋的玩具,若是有朋友買鈕蛋也可以。
11081230030076_141_m.jpg 
歡迎各位家長互相討論,在大家的集思廣益下
,相信小朋友的玩具能省一筆,就省一筆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