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快生了,不曉的是不是她產前焦慮,一直在抱怨我不夠關心她,不夠關心BB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想最大原因應該是我失職了吧,由於她回嘉義待產,而我又必須在台中工作,只能每週下去陪她一兩天,有時候一忙忘了應該打電話給她,雖然我是無心的,當然她會報怨是應該的,但我也希望我能把事情樣樣顧好,不過六月份要陪他的時間更多,因此希望可以在五月份把房子多賣幾間。我還跑去買了一本準爸爸手冊,不過說實話,我很少看,用的也是一般的藉口........

但是我還是希望老婆能知道........我是很愛她的

20060523       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