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小BB再一個月就要與我們見面,但是原先看的醫生真的很差勁,因此禮拜一老婆跟她妹妹去了另一家醫院檢查,醫生說現在已經可以確定小BB的胎位不正,因此一定要剖腹生產,由於我們一定要在那一家大醫院生產,所以請醫生建議我們那一家比較好的醫師,而本週五我也已經預約好要帶老婆去看那一位醫師。
        因為已經確定了要剖腹,所以這幾天也要忙著請人看時辰與幫小BB命名,希望可以替小BB先創造一個先天的好時辰以及老婆最好的生產時間,至於後天的發展,就由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努力了。
        現在我擔心的是......,剖腹生產總是會有他的危險性,而老婆的體質本來就比較不好,最近也會在網路上查詢或是詢問朋友,看應該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事情,希望我能帶來幫妻運,把我的好運氣都給老婆與BB,讓她們兩個可以平平安安一生一世。
這是我小BB的照片喔

加油我相信老婆與BB一定會平安順利老婆我愛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0530        灝

PS:
1.最近我的文章好像有許多人看了,希望也可以得到你們的祝福,讓我最愛的兩個人可以獲得更多更多的幸運,謝謝你們。
2.今天有另外轉貼:運豬人李松鑫和他的柔道學生,希望過客有空可以看看,在另一個角落還有許多努力的人,值得我們去肯定。


網拍總目錄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ouseric
二手書籍類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ouseric&book=2
益智玩具類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ouseric&book=3
雜項其他類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ouseric&book=4
三C商品類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ouseric&book=5
食品飲料類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ouseric&book=6
房屋租售類  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houseric&book=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