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換了另一位醫師替心愛的老婆產檢,原本以為同一家醫院應該差不了多少,但是當我們去到現場,真的嚇到,就在隔壁不同的看診室,局然有天與地的差別。

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們用網路預約掛號,因此想說下午五點左右過去,原本替我老婆看診的(偉大)醫師,早就在五點看完診走人(因為讓他看的人少)。而新認識的這一位醫師,卻有超過一百個人願意讓他看診,我們的號碼排到六十幾號,結果等了三個小時才換我們,那個時候已經是晚上的九點,這一位醫師他只有排下午看診,卻一直到晚上仍然堅守崗位,真的很佩服他。

        更讓我佩服的是就算我問了很多的問題(之前那一位都懶的回答)像BB胎位不正或許需要剖腹生,所以我就要請人看日子與時辰,再請醫師配合,而醫師說只要不是門診時段,他都可以配合我們(真是讓我感激的眼淚狂飆)而目前BB的體重還太輕,所以等下次產檢再討論。並不會因為後面還有四十幾個人要看診,而表現的不耐煩。

        這一位醫師真的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仁心仁術,或許我才跟他見一次面,對他的評價並不客觀,但是我覺得只要第一次的感覺就夠了,我跟老婆都覺得很好。所以在這裡要對這一位醫師表達感激之意,真的很感謝您~楊醫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60603     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