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654 (640x480)  IMG_1652 (640x480)  IMG_1651 (640x480)  IMG_1650 (640x480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【售價】200萬【租金】6500【格局】1房1廳2衛

【坪數 】使用17坪【保全】24h

【進出】須以磁卡進出

【姓名】葉先生  【電話】0939948755

【地點】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121號
【設備】售價含家電與家具  
【學區】中國醫藥大學、台中技術學院,台中教育大學、台中護校、台中一中、台中女中、台中二中、向上國中、居仁國中、中師附小
【備註】使用電熱水器,安全性高,樓面有安裝監視器,商圈精華地段,舒適的居家環境,完美的生活品質,一房一廳雙衛,專人垃圾分類整理,每天樓面清潔,創意空間十七坪,景觀視野一級棒,超便利交通網絡,超優質都會區地段。近美術館與文化中心,鄰近有台中技術學院,SOGO商圈,中友百貨,台中教育大學,第二市場,完全生活機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不景氣的現在,除了本業以外,只剩下利用部落格賺生活費了,想跟貓貓一起打拼的朋友,歡迎加入...貓




  狀態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