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七月份是老婆的預產期,因此她想趁著肚子越來越大以前,帶著我們兩個小寶貝(一個還再肚子裡),一起去墾丁,而原本我只打算讓她住一天就好,結果她卻自己在網路上找了相關資訊,民宿21.5靓在三月底以前可以買一送一,沒辦法我只有含淚請三天假,好好陪著我生命中的三劍客。

DSCF1914_調整大小.JPG 
 
3/25墾丁之旅開始.....
一路上我只擔心老婆坐長途車程受不了,結果她只要有的玩,居然可以撐的下去,不過我們還是有帶秉軒去玩沿路上的休息站。

DSCF1896_調整大小.jpg我的寶貝很喜歡吊單槓

到了墾丁先去民宿,整個民宿有荷蘭的感覺,房間也都用荷蘭地名取名,老闆給我們二樓的海牙,因為她想給我們視野好的(這一間也是老婆希望的),不過我們覺得,這一間比較適合沒有小孩的夫妻,因為樓梯比較陡,較不適合秉軒上下樓(所以每次上下樓我們都會牽著秉軒),本來想換一樓的,不過還是覺得這一間比較美,窗戶看出去是一片大草原。床旁邊也有大浴缸(基本上民宿只要有浴缸,我就會給六十分了,因為我超愛泡澡)。
DSCF1928_調整大小.JPG 民宿有很大的草原   

 SL370374_調整大小.JPG 雙面採光喔,很夢幻的感覺,她們床還蠻大的,床旁就是浴缸喔,有浴缸就一定及格啦(我最愛的三個人)

DSCF1951_調整大小.jpg他們有荷蘭原裝進口的木鞋喔

chick in後,我們本來想去佳樂水,結果因為四點多才到,怕太晚玩不到什麼(因為要收費),所以作罷,就在外面的海灘看年輕人衝浪,真的很佩服那些年輕人,因為這一天天氣不是很好,還蠻冷的。.......年輕真好,我希望秉軒以後也要去學衝浪
 
由於午餐吃比較好(不是比較好吃,而是花比較多錢),所以晚餐我們只能吃7-11的涼麵與泡麵(這是我老婆的省錢玩法:早餐不花錢-午餐好一點-晚餐省一點),吃完晚餐就準備跟我的寶貝秉軒一起洗父子澡。
 
3/26悠閒的倘佯在墾丁......
氣象報導說今天會是好天氣,結果......報不好的準。天氣陰陰的,本來想一大早跟秉軒在大草原上踢球,然後吃完早餐後,在去海邊玩沙,結果風大氣溫低,我們只好窩在民宿吃早餐,再到白砂去,因為聽說這裡很美,是海角七號的景點之ㄧ。

DSCF1958_調整大小.JPG 享用我們的早餐

經由往後壁湖方向,到了白砂的海灘,我只能說…….真的很美,周邊又沒幾個遊客,整個海灘好像是我們家的一樣,因此,雖然我擁有著肥滋滋的大肚南,還是給它脫了。不過白砂的海浪比較大一點,為了我跟兒子的安全,就沒有下海,只有在純淨的貝殼砂灘上,跟我最愛的家人同樂,還上演了一檔~父子親情之黑胡椒豬排

DSCF1976_調整大小.JPG看我胸前灑滿黑胡椒粉

DSCF1988_調整大小.JPG 我的寶貝難得親我

DSCF1965_調整大小.JPG 很美吧

SL370317_調整大小.JPG我兒子很專業吧,開船都會帶護目鏡,我則是扮演追逐他的肥滋滋蜥蜴

到了中午,老婆餓了,就到我們期待很久,夢幻中的輝哥生魚片用餐,會說夢幻,是因為我這輩子沒有吃生魚片吃到這麼爽過,我們點兩百四十片的生魚片,加上hot墾丁優惠券多10%,稍微算一下,超過四十五片生魚片,平均一片不到五塊,而且切的很大塊,因為擔心吃不完,因此請老闆分成兩份,一份就晚上回去民宿好好享用。我只能說我們倆夫妻決定,凡經過墾丁,必來品嘗生魚片吃到爽。

SL370327_調整大小.JPG 這樣只有一半而已喔  

SL370336_調整大小.JPG 我的秉軒船長

吃飽喝足,秉軒吵著要睡覺,我們就先回民宿讓她們休息,我又再度獨自享用大浴缸泡澡的樂趣(我真的好愛泡澡),四點多我們才出發,去我們墾丁必玩海灘,讓秉軒可以坐他的私人汽艇出海,而我就是這艘汽艇的動力來源。不過我們只玩了一個小時左右,因為氣候還是有點冷,而且漲潮,所以我們就過過鹽水,就去7-11買今天我的晚餐(泡麵),因為老婆想吃民宿介紹的魚肉炒飯。

SL370353_調整大小.JPG 我兒子的私人遊艇.....與他的動力來源

因為太晚風很大,也怕兒子著涼,所以我們買回海牙(我們那一間房的名字)用餐,泡麵、啤酒、生魚片,我只能說我感動的快哭了,酒足飯飽後,就是我與秉軒的父子親密時間(洗父子澡),邊洗邊希望最後一天的天氣變好。

3/27我還在墾丁...天氣讚
一大早起床,就已經準備好帶著老婆小孩,去我們最愛的海灘,上天有聽到我們的祈求,不但氣溫有升高一點,更讚的是....退潮了。我們發現好多魚、蝦、蟹,躲在礁岩附近,上千隻小魚就在秉軒身邊,隨便用網子一撈,就有幾十隻落網(我們只是讓秉軒近看魚蝦蟹,馬上就放走),時間就在撈魚、堆沙、乘汽艇中渡過了三個小時,太陽也越來越大,為了不讓秉軒曬傷,也不想讓老婆太累,我們就準備回台中,結果老婆來的時候一條龍,要回去變成一條蟲,剛上交流道就暈車,最後沒辦法,只能讓她們兩個回去娘家休息,而我最後只能獨自搭乘公車,結束這一趟墾丁行程。

SL370418_調整大小.JPG後面就是21.5靓,彷彿在草原中

SL370437_調整大小.JPG可愛秉軒與大肚老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