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、放廣告賺錢BlogAD
網址:http://www.blogad.com.tw/BlogAD/About/Default.aspx?L=houseric

是由原生數位行銷有限公司於2004年開始獨立研發的一套廣告系統,並於2007年5月正式成立BlogAD部落格廣告聯播網,顧名思義就是讓會員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放置商業廣告,並且讓會員從中賺取優渥的廣告獎金;您只要有寫部落格的習慣,都可以加入BlogAD,透過BlogAD專業的廣告遞送系統將廣告投遞在您的部落格上,就可以輕鬆賺取廣告收入哦!

BlogAD除了廣告服務外,也有多項與會員互動的頻道服務,例如大力寫手可以讓會員索取免費的試用品、彩妝保養品、電影試映卷、電腦遊戲、CD唱片等多項好康以外,會員在體驗商品之後,可於自己部落格撰寫體驗心得,就還有機會得到各式大獎,例如高額現金、7-11禮卷、電影週邊商品等其他各項超值好禮


 

二、BloggerAds 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
網址: http://author.bloggerads.net/01_join_read.aspx?refid=20101&id=20090303000142

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是一種專屬於個人部落格上的廣告模式,它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。能夠將長期經營部落格的價值,轉化為實質的收入,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。
BloggerAds 與作者(Blogger)一起分享廣告收益,BloggerAds堅持保留「部落格」原始精神,將放置廣告的權力交由部落客決定,不強迫將廣告置入部落格中,部落客可決定是否讓該廣告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中。
BloggerAds的誕生,是為了將作者對部落格(Blog)寫作的「熱情」轉化為實質獲利,以挖掘出每一位部落客的潛在價值。

點這裡也可以

三、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 (會收到支票)
網址:http://www.adcash.com.tw/members/signup.php?recommand_people=houseric

登入後回首頁,文字連結廣告視窗開啟20秒後賺5e元,填妥本網頁的問卷可以先得到200e元,幾乎每天都有廣告可點, 推薦別人還能獲得100e元。
滿5000e元方可換現金,網站會寄支票給您。基本上,每天上網都會固定上這些網站,久而久之錢自然就會越來越多,再加上介紹朋友加入會員,就可以賺到更多!!

 

五、EmailCash台灣電子郵件市調網
網址: http://www.emailcash.com.tw/join.asp?refer=houseric

在 EmailCash 裡賺取e元就像是在玩遊戲一樣,至少每天都可以獲得10「e元」,使用 EmailCash 所提供的方法努力賺取e元與經驗值,越多的e元表示您可以兌換的獎品或現金就越多。 您可以不花任何一毛錢就開始在 EmailCash 累積e元,如果您透過 EmailCash 到合作商家消費,您的e元累積就可以更快更迅速。
為什麼 EmailCash 可以讓您免費累積e元換獎勵呢?因為您在 EmailCash 所回答的問卷,點閱的廣告郵件,甚至是消費的金額,都可以為 EmailCash 帶來收入,而 EmailCash 也會給您的一定的比例當作獎勵。 只要您是誠實的參與 EmailCash 活動,您就不怕將來拿不到現金,兌換不到獎品。
而且有每日樂透可以玩,夠幸運的話,就能更快速獲取「e元」,也會不定時舉辦競標活動,更有富貴銀行可以把您的「e元」存放到裡面,利率比銀行多很多。
會員可以把賺取的「e元」換成新台幣,「e元」與新台幣兌換比例約為10:1
只要你成為EmailCash會員,我們馬上送您200「e元」!

六、利用狀態廣告賺錢  Statusad
網址: http://www.statusad.com/?r=houseric

現在的人只要會用電腦,就會用即時通,而狀態廣告是利用即時通訊的狀態,由使用者設定內容,在使用即時通訊時,最常看見的就是朋友的狀態訊息,因此許多網友會利用狀態訊息來表達個人心情或傳達訊息。
而狀態廣告就是請您利用狀態訊息來幫忙轉貼宣傳文字與宣傳網址,並進而回饋獎勵金給您。而且除了可以刊登狀態條廣告,也有任務條廣告可以讓您放置在您的部落格中,以賺取SA幣,若是您想讓您的部落格點閱率提升,也可以花SA幣來請人點閱。目前每10 SA幣可兌換成1元新台幣,累積滿5000 SA幣或500元新台幣即可兌換獎金。也可以兌換獎品,ERIC是覺得兌換獎品好像價值更高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狀態廣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快來看正妹,還可跟正妹一起吃下午茶 http://woangel.statusad.com/?sa=35222

 
不景氣的現在,除了本業以外,只剩下利用部落格賺生活費了,想跟貓貓一起打拼的朋友,歡迎加入...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