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年是我最快樂的一年,因為在這一年,我升格當老爸了,由於老婆在嘉義待產,所以我每個禮拜會去陪她一天,本來想幫兒子挑日子出生,結果這個小天使還蠻有主見的,自己決定自己的生日(幸好那天我有去嘉義陪老婆)
LOVER.jpg 我最美的老婆

IMG0026A.jpg 我的天使很美吧

從孩子出生前,我就已經開始學著怎麼當老爸,看書、上網、或是與其他爸爸討論等...,就是希望不要讓這個可愛的小天使,因為老爸的疏忽而受到傷害。老婆也買了一堆教育的書籍,聽人家說巧X智不錯,我們也去訂購,上網購物也專門看適合兒子的,就擔心我們給予的教育太少。

DSCF0003.JPG兒子越來越可愛

幸好這個小寶貝沒讓他老爸失望,唯一缺點就是經常不甩他老爸,也常在別人面前說:他對我的愛,越來越少、越來越少。不過若是認真的問他,最愛誰,他都會回答....最愛爸爸媽媽(雖然我要上班陪她的時間少,但他不會單愛一個人喔),聽了真的很窩心,要上班前,若是忘了親他,他就會提醒你,爸爸...你今天忘記親我了。

DSCF0044.JPG很美的畫面吧

原本老婆打算三歲左右讓他去試讀,不過那時候不是流行腸病毒,就是流行性感冒,也因此我們決定等他六歲再去上學。因為學校教的,我老婆也會,這段時間自己帶就好,等他越來越大,可以陪我們的時間也越來越少,所以我們寧願趁現在,多陪陪這個小可愛,希望他長大以後,能更愛我們倆個。

DSCF1545.jpg 希望你每天都有這樣的笑容

DSCF0186.jpg 為了讓他能自由發揮,我家的牆壁已經變美了

DSCF0214.jpg 他在學小白兔(他已經會大象、獅子、鱷魚、小豬、狗狗、貓咪......屬不清的動物了)

紀錄孩子美好時刻,媽媽們推薦: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(網址:http://www.to-lemon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