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底下網址是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全台的捐血場次表,有想要捐血的朋友,一定要配合他們的時間與地點,才能幫助到弱勢兒童,不能捐血的朋友也不要放棄,可以把這個訊息PO到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發信告訴自己的朋友,我沒有注意到這個訊息,所以上個禮拜就少幫弱勢兒童賺補助金了。期限到七月份ㄛ。
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nanshancharity.org.tw/20090413/schedule.htm


為了幫助弱勢兒童,兒童福利聯盟與南山人壽合作,舉辦「捐血一袋,就學無礙」活動,民眾只要參與「2009南山捐血月」,每捐出一袋血,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就捐款250元作為弱勢兒童就學輔導補助金。

南山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郭正建表示,本次捐血月活動特地選購了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指導自閉症孩童,親手製成的的手工果凍蠟燭,作為捐血紀念贈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